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建设 >> 师德论坛 >> 正文

关于表彰2004—2005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的决定

作者:工会  来源:   时间:2017/06/06 15:34:17 点击:

西财党字[2005]26号

2004—2005学年,我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在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及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人物。为弘扬先进,鼓励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严谨治学,爱岗敬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2005年7月11日党委会研究,决定授予以下同志“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一、优秀教师:(18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玉琛 王 洁 王晓琦 史卫民 田惠琴 叶 菁

刘晓冬 李 萱 李爱鸽 杨尔平 张 琪 张恩详 

周艳春 赵栓文 贾 彧 郭志勇 葛 键 颜卫忠

二、优秀教育工作者:(25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巨涛 王天柱 王敏幸 毛永波 田 莉 史智忠

孙晓春 刘江龙 刘兴海 孙金锋 朱培成 朱鸿昌

吴连书 吴志勇 吴热东 杨孟安 杨献文 张志华

李亚鹏 邱天瑞 铁 卫 郭秦茂 韩海峰 潘晓凤

霍 黎

三、师德标兵:(10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田 萱 刘肖杉 乔 林 孙 蓉 张华琳 邢苗条

尚玉梅 盛碧荷 黄栋法 雷向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师德标兵”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平,争取做出更大成绩。全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人师表,为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西安财经学院委员会

          西 安 财 经 学 院

          二00五年七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