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建设 >> 师德论坛 >> 正文

关于表彰2005—2006学年 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作者:工会  来源:   时间:2017/06/06 15:34:17 点击:

西财党字[2006]23号

    2005—2006学年,我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在开展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和推动学院师德建设方面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弘扬先进,鼓励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严谨治学,爱岗敬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2006年6月18日党委会研究,经公示,决定授予以下单位和个人“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一、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统计学院 管理学院

    二、师德标兵(7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 健 王培勋 吴 璠 周少敏 周桂玲 贾宗武 霍小虎

    三、优秀教师(23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 兰 马 西 王 蓓 王佐仁 王迎潮 王奇民

    白呈明 刘 仓 刘丁有 刘昊坤 邢苗条 李 莉

    杨殿学 沈 奇 周延杰 周宝湘 赵栓文 吴 澜

    夏绪梅 崔文惠 崔智敏 雷立辉 蔡 宇

    四、优秀教育工作者(23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毛永波 王 莉 王天柱 史智忠 白红武 朱培成

    吴志勇 吴连书 宋秀军 张 辉 张丽萍 张建昌

    李亚鹏 姚 波 姜东升 贺金安 赵德良 郝向东

    郭秦茂 康国伟 黄宝宁 韩 博 薛晓刚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进取、勇于开拓,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和业务水平,争取做出更大成绩。全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人师表,为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00六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