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建设 >> 先进人物 >> 正文

信息学院教授康萍获“陕西省2008年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作者:工会  来源:   时间:2019/03/11 22:13:12 点击:

    教师节前夕,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召开表彰大会,对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奉献的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我校信息学院教授康萍同志和146名教育工作者被授予“陕西省2008年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教育工会,陕教师[2008]15号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2008年省级师德标兵评选推荐活动。经各二级学院、教学部评选推荐,校党委审定,报省教育厅、教育工会批准,信息学院教授康萍同志获“陕西省2008年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校工会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工向受表彰的师德标兵学习,以他们为榜样,热爱本职工作,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在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改革与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

                                                                                                        2008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