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建设 >> 先进人物 >> 正文

我校闫团结教授 胡佩同志调研论文获上级工会优秀调研成果论文奖

作者:工会  来源:   时间:2019/03/11 22:13:12 点击:

    《中国教工》第七期公布了“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第九届优秀调研成果论文奖”名单,我校政治与行政学院闫团结教授撰写的工运理论调研报告《试析高校工会组织对学校编外人员的合法权益维护》一文,经我校工会和省教育工会推荐及评选,荣获优秀成果奖,受到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的表彰。这是我校首次获得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优秀调研成果奖。

    陕西省教育厅、教育工会文件(陕教师[2009]56号)公布了“陕西省第二届师德论坛” 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宣传部胡佩同志撰写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视阈下的高校师德建设》论文,经我校工会推荐,荣获优秀论文奖,受到陕西省教育厅和教育工会的表彰和奖励。

西安财经学院工会

                                200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