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建设 >> 先进人物 >> 正文

我校教师孙研在陕西高等学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校工会  来源:   时间:2014/09/10 14:46:53 点击:

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举办的“陕西高等学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6月20日至6月22日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济学院青年教师孙研获得人文社会科学组一等奖,统计学院青年教师叶中华获得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三等奖。  

全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促进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平台,也是青年教师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参加本次竞赛活动的122名优秀选手来自陕西省62所高校,竞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两者按权重相加来评定名次。为了做好参赛准备,我校教务处、人事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校工会充分考虑选手竞赛课程、竞赛经验、授课效果等综合因素,对学校当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奖者进行了严格筛选和集中练习。比赛中,我校选手凭借厚实的教学积累和扎实的理论素养,以教学特色鲜明、语言生动风趣、教学仪态自然得体、课堂吸引力强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我校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希望获奖受表彰的青年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刻苦钻研教学业务,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水平,在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全校青年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及综合素质,为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 

教师节前夕,陕西省教育工会在西北大学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大会,会上省教育工会总结通报了此次青教赛盛况,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