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建设 >> 先进人物 >> 正文

西安财经学院推荐2015年陕西省师德楷模的公示.

作者:校工会  来源:   时间:2015/04/30 10:12:34 点击: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做好2015年陕西省师德楷模评选暨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师德标兵)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陕教师[2015]13号),经学校师德先进评选资格审查小组评议,决定推荐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陈晓莉教授参加陕西省师德楷模评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5年4月28日至5月2日。在此期间对上述评议结果有异议者,请于5月2日前到校工会咨询或反映。 

联系电话:81556081   81556083   13891938942 

Email:gh@mail.xaufe.edu.cn 

联系人:杨老师 

附:陈晓莉教授先进事迹 

                                                                  校工会 

                                                                   2015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