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建设 >> 巾帼风采 >> 正文

美丽人生 精彩绽放——教辅三分会“女职工维权行动月” 活动

作者:校工会  来源:   时间:2015/04/13 15:13:02 点击:

近日,为了积极响应校工会举办的“女职工维权行动月” 的各项活动,切实保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教辅三分会根据本分会实际情况,开展了多项女工活动。组织女工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的有关女工维权的学术报告会,增强了女性的平等意识和维权意识。通过实际调研,给学校女工委提出有利于女工发展的合理化建议。以“爱美丽·爱岗位”为主题,召开全体女职工会议,集体商讨2015年女工工作计划,并制定出具体的活动细则,工作落实到人。本分会拟定期开展主题读书活动;定期组织编辑业务理论和实践研讨活动;走出校门、开拓视野,加强与出版界同行的沟通和交流,真正做到“开放办刊”;长期开展女职工在工作日每天上午10—10:30的工间操活动等。

本分会衷心希望通过以上活动的举办,能够充分展示本分会女职工和谐健康的时代风采,激发广大女职工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活跃女职工群体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校工会和本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教辅三分会

                         2015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