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建设 >> 巾帼风采 >> 正文

我校期刊管理中心办公室和尚宇梅老师分获“陕西省教育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岗”、“陕西省教育工会五一巾帼标兵

作者:校工会  来源:   时间:2015/06/18 10:24:18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工会发文表彰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女教职工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期刊管理中心办公室被授予“陕西省教育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尚宇梅老师被授予“陕西省教育工会五一巾帼标兵” 荣誉称号。

期刊管理中心编辑出版的《统计与信息论坛》和《西安财经学院学报》是我校对外展示教学科研实力的窗口,也是我校全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期刊管理中心办公室是服务“两刊”的重要岗位所在,在提升我校声誉和期刊影响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2011—2014年,期刊管理中心连续四年被评为“校级优秀集体”。2013年,《统计与信息论坛》和《西安财经学院学报》均被评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论坛》入选CSSCI来源期刊,《学报》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

尚宇梅老师常年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曾荣获校“师德先进个人”、校“2013-2014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主编的《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教材获2014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优秀出版物奖(教材奖)一等奖。尚老师以饱满的教学热情、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履行教师职责,为我校教师树立了榜样。 

 

希望全校各部门及教职工以期刊管理中心和尚宇梅老师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勤奋工作,立德树人,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投身西财发展实践,扎实工作、甘于奉献、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财经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