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建设 >> 巾帼风采 >> 正文

给校医院严大夫的感谢信

作者:校工会  来源:   时间:2015/11/06 11:36:23 点击:

尊敬的严大夫:

您好!我是西安财经学院大四的毕业生,十月二十九日那天,我脸部严重过敏,对于正在跑招聘会和面试的我来说,“毁容”的脸无疑给我带来了巨大的打击,我慌乱无助的去了校医务室,正好是您在值班,我摘下口罩的那一刻您也惊呆了,您也讶异于我这张脸过敏的如此严重,我几乎是绝望的向您阐述着我是怎么过敏的,您不像之前碰到的医生们那么严肃,亲切的问候和关心的话语让我倍感放松和温暖,听完我的表述后,您开始给我开药方,我明显感受到了您的犹豫,果然开了一半您停下了手中的笔对我说:“咱们学校这个药是能治好你的过敏,但你的情况太严重了,再说招聘阶段也是你人生中的一个挺重要的环节,而这个药的治疗可能还得一段时间,我就不给你开这个药了。”我心里一愣,还想着那怎么办,然后您说您之前也有过类似我的这种状况,并且很不容易的买到了疗效很好的抗过敏药,您说,家里还有,可以送给我一些。“医者父母心”,这句话烂熟于耳却第一次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它的意义,感动真的无法形容我从始至终的心情,对于一个女生来说,面容的重要性不亚于大部分事情。第二天您在校医务室等我,我和您一块去了您家,一路上和您聊您学生时代的趣事,听您讲着您年轻时候的故事,您告诉我无论何时都要善良,我看着您,觉得您不仅仅是一个医生,更像是我的亲人对我谆谆教诲,拿到了您给的药,心里满是感激却不知道如何表达,请您原谅我的笨拙,只会不停的说谢谢。现在我的脸几乎已经全好了,我还没来得及给您打电话您已经先我一步问候我,真的让我觉得万分惭愧,谢谢您给了我这么多温暖,谢谢您在我最绝望的时候给我了这么大的帮助和鼓励,再多的辞藻也表达不了我对您的谢意,只能将这份感激深埋心底,并且永远感恩,您放心,我会记得您说过的:女人,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善良。

最后,亲爱的严大夫,我真诚的祝福您事业一帆风顺,家庭幸福美满!

                                   金融系1202班:赵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