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法学院分会举办“你我携手 健走生活”冬季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法学院分会  来源:   时间:2021/11/12 10:39:44 点击:

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提高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11月10日,法学院分会在杜邑遗址公园举办主题为“你我携手  健走生活”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分会主席薛小刚简单介绍了开展活动的目的和注意事项,并感谢大家对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提醒各位老师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完成好各自本职工作。

在冬日里暖暖的阳光下,大家沿着汉风台、紫薇林、树华苑一路行进至唐苑,在欣赏盆景、古树,奇石、苍松、飞瀑、廊桥,锦鲤的同时,也深刻感受着城市"绿肺"的清新与怡然。活动全程大约6.5公里,在近2个小时的路途中,大家欢声笑语和路旁的景色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此此活动,旨在吸引广大的教职工多参与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增进相互之间的友情和友谊,陶冶身心,让低碳、健康、快乐的工作生活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学院各项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每一个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