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财务审计分会组织“看电影 学党史 强信念 促发展”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财务审计分会  来源:   时间:2021/11/22 14:14:45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分会教职工爱国热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11月19日下午,财务审计分会组织“看电影 学党史 强信念 促发展”主题观影活动,集体观看影片《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观看过程中,分会全体教工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吸引,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跌宕起伏的剧情,既有人情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更有让观众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残酷的战争、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影的教工。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红色影片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认真履职尽责,埋头苦干,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