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管理学院分会举办冬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分会  来源:   时间:2021/12/06 09:24:2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管理学院分会积极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教职工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12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分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举行了“强身健体、勇攀高峰”为主题的冬季健步走活动。

下午三点三十分,教职工齐聚第三教学楼南门口,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新军介绍活动注意事项,院长焦兵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教职工们沿着校园环道大步向前,大家热情饱满、精神抖擞,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管理学院志愿者同学们还在沿途为老师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有助于增强管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健身活动,树立乐观、自律的心态,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培养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大家表示要大力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