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商学院举行荣退教师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13 10:52:58 点击:

2021年1210日下午,商学院举行了荣退教师座谈会,欢送会计系贾晓辉老师光荣退休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委员、教师代表以及信息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商学院行政副院长、商学院分会主席王晓燕主持。

 

首先,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回顾了贾晓辉老师四十年的工作历程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贾老师从本科毕业留校至今,在教学工作方面一直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奉献智慧,耕耘心田,历经学校时代变迁的岁月,紧跟教育发展的步伐,育人不倦,桃李满天下商学院院长杨太康高度评价了贾晓辉老师做事认真、为人刚正,对教学工作的执著,讲课功底深,学生口碑好,是一名热爱教育事业,富有教育情怀的优秀教师

 

信息学院和商学院的教师代表也纷纷回顾了和贾老师共事多年以来在工作生活方面的点点滴滴。与会人员共同表达了贾老师对于学院教学科研、培育人才等方面的突出贡献,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主动承担主干课程为人梯的奉献精神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对内心追求的尊重值得学院其他年轻同志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