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管理学院分会举办“快乐迎六一、童心贺校庆”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分会  来源:   时间:2022/06/02 14:21:39 点击: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又值我校建校70周年华诞,为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培养少年儿童实践动手能力,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管理学院分会举办“快乐迎六一、童心贺校庆”活动。学院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共收到活动照三十余份。作品主题丰富多样,构思巧妙,孩子们通过折、撕、剪、贴、画、拼等各种方法制作手工作品,为建校70周年校庆献上一份祝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丰富了职工家庭文化生活,增进家长与子女之间的交流,有助于营造和谐家庭氛围;另一方面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操作及协调能力,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培养了观察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少年儿童热爱劳动、热爱艺术的意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