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数十年深耕教坛守初心 现如今光荣退休担使命---商学院分会欢送苏玉珠教授光荣退休

作者:商学院分会  来源:   时间:2022/07/05 15:05:22 点击:

每一次欢送退休教师,都是难得的感动与传承。商学院分会一直利用退休教师的欢送会,通过诚挚的座谈和交流,成为学院师德教育、精神传承的重要阵地和环节。2022年6月30日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欢送会在商学院会议室举行,商学院领导班子、工会员以及工商管理系教职工齐聚一堂,热烈欢送苏玉珠教授光荣退休。欢送会由商学院分会主席王晓燕主持

欢送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苏玉珠教授的工作经历与从教生涯,对她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到,退休老师是学校开疆扩土的功臣,是学校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几十年来,苏玉珠教授任劳任怨,在学校的领导下,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建设西安财经大学工业工程实验室,完成教育部、全国会计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专项评估活动。特别是,她担任工商管理学硕点负责人以来,注重人才培养质量与学科建设发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博士升学率达到10%,为研究生教育做出来突出贡献。还积极服务社会,作为西安市长安区政协常委,积极参加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

商学院院长杨太康指出,苏玉珠教授学高身正,教书育人,爱生如子,勇于创新。他希望苏玉珠教授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商学院与学校的发展!

苏玉珠教授深情回顾了在西安财经大学大家庭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表示学校学习工作是人生一段美好的经历,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同事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你们送我情”。退休后自己将继续发挥预热,关心关注并支持学校的发展和未来。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苏玉珠教授德高身正、学识渊博、治学严谨、勇于进取,有格局、有担当、有温度、有情怀,是我们教师学习的榜样。学生代表回忆了苏教授的无私关心和指导帮助,并向老师敬献鲜花,表达深深感恩之情。

温馨而又隆重的欢送会,既是对苏玉珠教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中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 既发扬了商学院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也体现了学院党委、学院工会对退休老师的关怀之情让我们共同祝愿苏玉珠教授在新岗位上再创辉煌,祝福她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