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暨教师座谈会

作者:法学院分会  来源:   时间:2022/09/20 12:37:32 点击:


9月14日下午,法学院在图书馆503室举办法学院2022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会暨教师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学院树立的师德标兵典型。会议还专门为周作斌、肖玉明两位老师举行了荣退仪式。会议由薛小刚副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法学院党委书记田亚鹏首先通报了法学院获批“陕西省师德建设示范团队”的喜报,回顾总结了近年学院师德建设的举措和成效,读了法学院关于2022年师德标兵评选结果和表彰决定,并与院长史卫民一同王景龙等6名师德标兵颁发证书

表彰结束后,史卫民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号召大家以获批省级师德建设示范团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法学院新作为。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教职工为周作斌、肖玉明两位老师举行了隆重的荣退仪式。卫民首先代表法学院,以时间线为轴,结合学院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两位老师的从教情况,感谢两位老师为法学院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给两位老师献花敬赠纪念礼物崔艺红教授、聂洪涛教授作为学生,回忆了恩师言传身教和给予的帮助,感谢恩师的辛苦栽培。在场的各位老师依次发言,畅叙与两位老师在一起学习、生活、共事的岁月,表达了对两位老师退出教学岗位的不舍,同时为他们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美好的祝愿!

周作斌、肖玉明老师分别深情回顾从教以来,在学校教书育人、不断奋斗的历程,感慨学院发展取得的卓越成绩,往事如歌又历历在目。他们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注支持法学院的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各项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