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期刊管理中心分会开展秋冬晨练活动

作者:期刊管理中心分会  来源:期刊中心分会   时间:2022/11/09 15:00:45 点击:

为倡导国家全民健身战略计划,提高期刊管理中心分会全体职工健身意识和行动力,倡导“踏实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分会举办2022年秋冬季晨练活动,期刊管理中心全体同志克服时间困难,每天提前到校积极地参加活动。

以往秋冬季主要举办的为晨跑活动,为更好地增加锻炼的趣味性和团体运动的参与感,进一步提高模范职工小家凝聚力,今年开始举办清晨健身操活动。首次运动开始于2022926日,风吹过雁塔校区操场的古树,秋色宜人。大家呼吸着晨间清新的空气,认真学习、熟练每一个动作,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相互鼓励、互相帮助,每位职工的动作标准度越来越高。职工们纷纷表示,每日清晨的室外健身运动能够更好地放松心情,能够提振一整天的精神状态,释放工作压力,尤其是长期伏案的编辑工作者们能够较大程度上减少肩颈的不适,以更好更健康的心态和体魄投入到我校期刊建设发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