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商学院分会举办2022年“平安校园”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商学院分会  来源:   时间:2023/01/09 11:38:35 点击:

为全面落实安全宣传工作,迎接学校2022年省级“平安校园”评估认定,普及“平安校园”基础知识,使广大教职工了解平安校园活动目标任务,更好的参与其中商学院分会于2022年11月23日11月25日举办“平安校园”线上竞答活动

“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是新形势下维护学校稳定和保证学校安全的重要举措。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维护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商学院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活动,认真学习“平安校园”相关知识,积极进行线上答题。建立起了浓厚的校园安全文化,增强了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逃生技能使学校育人环境进一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