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之窗 >> 协会活动 >> 正文

我校“秦声友”协会举行暑期秦腔纳凉晚会

作者:工会  来源:   时间:2019/03/11 21:28:41 点击:


    20137 20 日晚,我校“秦声友”协会在131号家属院北门口举行了2013暑期秦腔纳凉晚会,陕西省高校戏曲研究会会长王公盈致辞,我校教职工、演职人员以及周边秦腔爱好者等2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上,先后有20多位演员演唱了多种秦腔名段,其中《二堂舍子》、《三滴血》、《斩秦英》等唱段将演出推向高潮。本次演出文舞场面宏大,乐队阵容庞大,演唱水平较前提高,受到了广大教职工和戏迷朋友的好评,丰富了大家的暑期生活。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校工会、后勤集团及省高校戏曲研究会的大力支持。

  

 

校工会

201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