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之窗 >> 协会活动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掀起冬季锻炼的高潮

作者:工会  来源:   时间:2013/11/22 13:51:15 点击:

为了保障后勤服务工作,增强后勤职工身体素质,增加集团活力,丰富开展后勤职工文体生活。最大广泛调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凝聚力。后勤服务集团分会在集团党、政领导支持和带动下,开展了从20131121日至122240多天的冬季锻炼活动。开展活动10天来,广大职工积极踊跃参加。

这次活动安排了40多天时间,每人出勤锻炼达到30天为考核满勤,每天早上安排了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两个操场考勤点,节假日安排了四个考勤点,锻炼内容上可参与快走、慢跑、球类、跳绳、跳操、踢毽子等其它活动项目均可,活动结束后,根据职工锻炼天数,分会将给予不同奖励。

开展活动以来,除每天值班的职工外,据统计83%的后勤职工每天早上都参与了不同体育活动项目,后勤广大职工不但自己增加了身体抵抗力、提高大家自我锻炼的能力外,而且在后勤服务集团职工的带动下,部分行政楼工作的干部们也主动参与到由后勤分会开展的2013年冬季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活动中来了。这种符合大家不同工作地点,项目不同、时间自由的锻炼安排,人性化的开展冬季体育锻炼活动内容和项目深受大家支持,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称赞。

 

 

后勤服务集团分会

201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