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之窗 >> 协会活动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新一届足球协会成立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5/06 10:46:47 点击:

429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足球协会换届纳新工作会议,西安财经大学新一届足球协会成立。我校工会副主席茹平,教职工足协主席郭志勇、副主席霍小虎以及教职工足球协会会员和热爱足球运动的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足球协会成员赵彦峰主持。


会上,赵彦峰首先宣读了本次换届纳新会议的主要内容。原足协负责人邓澄作工作报告,陈述了我校教职工足协建立三年以来发展状况以及与兄弟院校等队伍足球交流情况,总结原足协工作过程中的收获与不足。赵彦峰根据协会实际情况,介绍了新一届足协主席、副主席与各个部门部长、副部长的候选人情况,在大会上实行民主投票选择,确定了协会新一届足球协会成员。

 

新任主席郭志勇发言并汇报了未来三年足球协会的工作计划。他说,足协要加大与周边高校教职工足球队、我校校友会的交流与联系,争取建立协会牵头、多方参与的足球联赛,为学校创建更好的足球运动氛围。

最后,我校工会副主席茹平在发言中对足球协会三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协会要不断发展壮大,希望学校教职工足球队逐渐成为学校教师常态化的文体活动之一,并成为一支有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的队伍;同时他表示,为更好的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校工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