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之窗 >> 协会活动 >> 正文

“追梦中国 羽你同行”——我校与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教职工羽毛球邀请赛

作者:  来源: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时间:2020/07/29 19:39:00 点击:

为进一步活跃职工暑期生活,加强职工文化建设728日上午,由我校主办的2020“追梦中国 羽你同行”教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陕西师范大学和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30余人参加了比赛。

赛前,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校羽毛球协会会长于伦、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体育教学部主任郭志勇分别致辞。他们表示,此次羽毛球邀请赛必将进一步拉近两校距离、增进友谊、促进工作。同时希望,双方队员赛出精神、赛出作风,取得好成绩。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奋勇拼搏。他们身手敏捷、技巧娴熟、扣杀激烈,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让整个比赛高潮迭起!

赛后,双方就继续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总结。此次比赛也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