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坚守岗位 就地抗“疫”——梁家坟村对我校驻村干部致信表扬

作者:工会  来源:   时间:2022/01/20 10:39:24 点击:

近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校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共抗疫情,共同筑成坚固的抗“疫”堡垒。在我校“两联一包”定点帮扶村——商南县十里坪镇梁家坟村的驻村干部张韵华坚守岗位,在村中就地抗“疫”,协助梁家坟村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受到了梁家坟村党支部的致信表扬。

3354E

在全省上下一心全力打赢疫情阻击战的特殊时期,作为我校新一批驻村干部,张韵华积极响应县镇号召,由驻村工作队员就地转为疫情防控先锋队员,在村设卡点排班24小时执勤,同时协助村“两委”顺利完成我校捐赠的年终慰问品发放工作。在了解因疫情运输受限,村内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后,张韵华主动联系采购方便面、牛奶等防疫物资捐赠给村防疫卡点,保障了村内防疫物资的储备。

疫情面前,我校驻村干部能秉承党员初心,强化担当作为,不仅体现了我校党员干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更体现了我校党政领导对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的深切关怀和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高度重视。我校也将持续扎实推进,主动担当起服务乡村振兴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