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工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03/11 16:18:31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2225日下午机关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邱天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工会党支部开展了会前动员学习和谈心谈话,全面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提升、纪律作风要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支部书记邱天瑞首先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学党史悟思想,夯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强化担当意识,助力乡村振兴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2021工作,检视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努力的方向。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而坦诚地批评。

全体与会党员逐一对照检视要点,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进行认真剖析并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整理汇总查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最后,与会党员经过民主评议,评选出赵宝文和周晓红2同志为优秀

工会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夯实思想根基。主动对标先进,明确建设标准,查找支部建设短板弱项,加强支部全面建设水平。以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不断提升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