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满护士节 业务共提升——校医院开展节日联谊慰问暨岗位练兵活动

作者: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05/18 12:33:46 点击:

 

为纪念第111个国际护士节,鼓舞全体医护人员树牢职业理想,强化职业操守,提升业务素质,加强联谊沟通,5月12日护士节当天,校医院开展节日联谊慰问暨岗位练兵活动。副校长孙宝柱,工会主席王莉英,校办副主任郝青出席活动,三校区校医院全体人员参加。

副校长孙宝柱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祝福,对大家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守护好学校师生卫生健康安全。校工会主席王莉英进一步肯定校医院团队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巾帼标兵岗的示范作用,对大家不惧风险、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的精神表示钦佩,并送去节日慰问

在业务技能展示环节,校医院三个校区医护人员分别演示了“七步洗手法”、规范穿脱防护服、心肺复苏急救演练等科目,不断强化全体医护工作者业务技能,为大家投身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做好紧急救护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参考。

 

校医院院长马晓光表示,校医院将以此次练兵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能力素质,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做新时代的“提灯女神”,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