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润童心 悦读成长——校工会举办小小财线上亲子阅读活动

作者: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05/31 16:30:3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书香家庭、书香社会建设,融洽家庭亲子关系,培养良好的家庭阅读习惯,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校工会联合文学院举办“爱润童心 悦读成长”小小财线上亲子阅读活动。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活动以来,全校职工及家属踊跃报名参加,共收到近30个分会140家庭投稿,作品涵盖中华传统诗词、红色经典、儿童绘本等内容,大家在朗朗阅读声中感悟经典力量,传承良好家教家风,建设书香之家,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

关心关爱职工家庭生活,促进小小财健康快乐成长,始终是校工会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家庭幸福职工守护,职工幸福有我守护。祝全体“小小财”们节日快乐!

《我长大了》 马荣泽  8岁

《将进酒》 李佳鲁  12岁

《我和我的祖国》  陈昊轩  11岁

《做一个最好的你》  邹昊桐  6岁

《童年的水墨画》  李佳宸  9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