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工会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07/25 09:20:35 点击: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7月22日,机关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莉英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对照党章党规和专项整治要求,重点结合工会日常工作,从支部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意识形态工作、支部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深刻查摆存在问题,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形成工会支部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治工作方向。

会上,支部书记王莉英传达《机关党委关于开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内容,总结支部上半年工作,通报支部问题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为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程序,树牢全体职工服务意识,组织委员赵宝文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五章 组织生活”内容,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夯实了思想基础

结合实际工作,支部书记带头,从处级干部到普通干部,全体党员逐人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改进作风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