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宣统工团四支部联合开展廉政主题教育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08 09:44:34 点击:

2022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三节”前夕,为落实学校党委、纪委有关工作部署及机关党委关于机关作风建设要求,加强党员干部廉洁纪律教育,机关宣统工团四支部利用周三下午政治业务学习固定日联合开展廉政主题教育。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中心组第6次理论学习会议精神、陕西省委《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学校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及“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纪律要求,观看了“正风反腐在身边”陕西省纪委监委制作的《金融反腐正风纪》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围绕学习主题,党员们热烈发表学习感想,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党规党纪,坚持把廉洁纪律挺在前面,在日常工作中,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持正风肃纪在身边,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树牢规矩意识,严守纪律防线,强化自我约束,按照学校党委、纪委和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坚持走在前、做表率,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树新风,为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