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宣统工团四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迎“七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30 09:45:47 点击:

629日下午,为迎接“七一”,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宣传、统战、工会、团委四个党支部20余名党员赴咸阳“吴运铎纪念馆”,联合开展“学中国保尔 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中,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吴运铎先生的伟大事迹,无不被先生的革命精神所感染。《把一切献给党》主人公吴运铎,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为研制武器,三次身负重伤,但从未退缩。他在书中写道,要做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把我们的力量,我们的智慧,我们的生命,我们的一切都交给祖国,交给人民。这是吴运铎先生一生的人生价值追求。吴运铎先生真正实现了“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耻”,真正做到了把一切献给党,是大家永远学习的榜样。

 

为铭初心、担使命、强责任、促实干,参观学习过程中,还精心策划了党史知识现场竞赛内容和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党员们踊跃作答,回顾党史知识,重温入党誓词,回味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牢记时代责任使命与担当,进一步净化了灵魂,淬炼了党性,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使命与担当。党员们纷纷表示,吴运铎同志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伟大精神深深感染了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革命先辈精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