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工会2020年度、2021年度连续两年荣获经审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作者: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12/13 21:02:44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和2021年度直属基层工会经审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在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65个单位经审工作考核中,我校工会荣获2020年度、2021年度考核评比优秀等次。

在学校党政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持续抓好经审工作工会经审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要求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工会经费审查监督工作的意见》《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审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依法履行经审监督职责,加强工会廉政建设,对工会经费收、管、用的审计监督做了大量工作,确保工会财务能严格执行财务预、决算制度,做到依法收缴、开支合规、程序规范、手续完备,使工会经费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保障教职工权益,促进工会工作有序、有效、阳光运作做法和成绩得到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肯定,本次考核中,2020年度全省共有16个单位获得优秀,2021年度全省共有17个单位获得优秀,我校工会名列其中。

下一步,校工会将以增强教职工凝聚力为出发点,围绕学校党建工作重点,始终坚持把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做教职工的贴心人。努力把工会建设成组织健全、工作规范、维权到位、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