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联合离退处举办兔年春节送春联活动

作者: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3/01/19 09:35:31 点击:

玉兔呈祥,翰墨飘香。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落实文化惠民举措,1月17日上午,校工会联合离退处在131号生活区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我校省、市书协会员应邀参加活动并现场为教职员工书写春联和“福”字。

在活动现场,职工们精心挑选心仪的楹联内容,书法家们饱含深情蘸墨运笔,将美好的新春祝福凝于笔端,行云流水间妙笔生花。一幅幅飘着墨香的对联和“福”字,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寄托着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待。书写活动持续到中午时分结束。为便于全校职工领取春联,校工会在长安校区同步组织发放,全天共计发放春联300余幅。

此次活动采取提前书写和现场书写相结合的形式,活动得到了我校书法名家的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普遍欢迎,延续了我校多年的优良文化传统,给2023年春节带来别样的节日温馨和美好夙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