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苏宁易购“千万补贴共抗疫情”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08 13:45:17 点击:

各分会、全校教职工:

为感谢全省教育、公安、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贡献,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参加苏宁易购‘千万补贴共抗疫情’活动的通知”要求,省商务厅近期联合苏宁易购开展“千万补贴共抗疫情”活动,对我省教育、公安、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购买家电进行补贴。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补贴活动地点及时间

本次活动采取指定门店闭店专场活动方式进行,2022年6月11日8∶00-24∶00到店选购,门店详见附件1。

二、补贴范围

全省教育系统干部职工。

三、补贴产品

本次家电公益补贴商品数量47000台(套),涵盖全品类近15000种,主要有手机、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等。品类品牌主要包括∶美的COLMO全系、海尔卡萨帝全系、海信容声系、西门子/博世、格力、松下、惠而浦、小天鹅、美菱、创维、TCL、康佳、长虹、索尼、三星、华为、老板、方太、AO、华帝、万和、万家乐、华帝、能率、林内、安吉尔、九阳、苏泊尔、戴森、添可、科沃斯等几十个国内外大品牌厂家的家电产品。

四、补贴方法

1.全场商品均按照出厂价每台至少补贴300至15000元不等。

2.每户限购空调柜机1台、挂机3台、电视1台、冰箱1台、洗衣机1台、厨房电器1套、手机1部。有意者可提前到指定门店了解意向家电产品情况,活动当日选购。

3.陕西省内免费送货上门安装,苏宁易购免费寄存12个月。

五、有关要求

1.以分会为单位,对有购买意向的干部职工进行统计,统一填写报告表(附件2),于2022年6月9日(星期四)17:00前发送至工会邮箱gh@mail.xaufe.edu.cn,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者须凭邀约短信到活动门店选购。如本人因故不能到店的,可委托家属凭报名者邀约短信截图及身份证原件到店选购。

3.补贴、售后及配送等具体事宜请咨询苏宁易购,联系人:张经理 18182589028。

4.报名者按需自愿购买,不囤货、不倒卖,自觉维护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良好形象。

工会联系人赵老师   89050048

 

∶1.“千万补贴共抗疫情”活动门店清单

      2.“千万补贴共抗疫情”购物报名表

 

 

                      校工会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