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国美电器“千万补贴 共抗疫情”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06/24 08:50:21 点击:

各分会、全校教职工:

为感谢全省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贡献,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参加国美电器‘千万补贴共抗疫情’活动的通知”要求,省商务厅近期联合国美电器开展“千万补贴 共抗疫情”活动,对我省驻地工作的卫健、公安、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购买家电、家具、名酒等商品和家电清洗进行补贴。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7月2日(闭店专场补贴活动,免费报名参加)

二、活动门店

陕西省内国美30家指定门店(仅限指定门店参与,其他门店不参与本次补贴活动,门店详见附件2)

三、参与范围

全校教职工

四、补贴活动品牌及方案

具体内容见附件1

五、有关要求

1.以分会为单位,对有购买意向的职工进行统计,统一填写报名表(附件3),于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12:00前发送至工会邮箱gh@mail.xaufe.edu.cn,逾期不予受理,不受理教职工个人报名。

2.报名者凭借回执短信或个人工作证到店享受补贴活动,若本人无法前往,可由家人、亲友持工作证到店后核验报名电话,经工作人员审核后可参与本次补贴。

3.活动咨询联络人:贾丽霞 17092952221。

 

∶  1.国美“千万补贴 共抗疫情补贴方案

2.补贴活动门店及联络人

3.西安财经大学“陕西国美千万补贴共抗疫情”

补贴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