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翠华路小学学区内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的通知

作者: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06/27 09:54:49 点击:

各分会:

根据翠华路小学2022年招生工作安排,适龄儿童报名入学工作于近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学条件

凡户口在翠华路小学学区内且实际居住学区内,年满6周岁(20168月31日前出生)适龄儿童,均须入学。

二、招生时间安排

1.6月27-7月11日审查户口、填写翠华路小学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信息登记表附件1

2.83日发放入学通知书。

三、报名所需材料

1.填写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信息审核登记表,一式两份附件2);

2.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复印时从户口本首页开始有效页全部复印,第一页为户口本首页(显示地址),第二页为学生信息页。并用标识出来,其余页放后面装订好;

3.接种本(原件);

4.出生证(原件);

5.房产证(购房收据原件);

6.工作证(原件)

四、几点说明

1.父母双方或一方在我校工作且孩子的户口也在我校,并我校住房,属于翠华路小学学区内学生。

2.我校职工孙子辈适龄儿童,原则上要求一出生就跟随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注:三代人须在同一户口簿上),必须开具父母无房证明。

3.凡因疾病伤残延缓入学的,需要递交申请,附诊断证明。

4.够入学条件的,由于个人原因放弃入学的,不留学位,中途不得转入。

5.空户、挂户、假户,一律到实际的学区就读。

五、办理时间和地点

请入学子女家长于6月30日(周)下午1400-16:30,务必将报名材料递交长安校区行政楼B座516会议室,逾期不再办理。

有子女入学需求的职工请扫码进群。有关政策咨询可在群内咨询王老师。

送审材料联系人:周老师 89050856

 件:1.西安市雁塔区 2022 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信息登记表

       2.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信息审核登记表

 

 

 

  校工会

                          20226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