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在职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来源:   时间:2022/07/12 08:46:18 点击:

 

各分会、全校教职工:

根据学校教职工体检相关规定,2022年全校在职教职工体检将于9月初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91日(周930日(周

周一至周五上午7:50(周六、周日休息)

二、体检地点

西京医院体检中心(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址: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127号西京医院急救中心大楼5楼(正门东侧)

三、注意事项

1.窗体顶端

1.体检期间,无特殊情况,请各分会及职工务必按照体检时间安排表(附件1)依次前往体检当日前台只办理安排表内的部门,不接受未安排的其他部门职工体检;

2.部门有工作不能离开,或者教师上课无法当日体检的,体检中心统一安排至10月进行;

3.如遇军检任务、疫情等特殊情况,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4.职工早上7:50空腹,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体检表在前台办理登记手续,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回前台;

5.抽血时间为早上8:00-10:00,为保证血液检查质量,请受检者在此时间内完成采血;

6.体检期间请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扫码测温入场;

7.体检结果报告由工会统一分发至各分会,分会通知本人领取。该中心无电子报告。职工如需自提,也可与报告室联系领取报告,联系电话:84775157;

8由于体检地点乘车便利,不建议自驾车前往,具体乘车路线(附件3)

窗体顶端

其他注意事项见温馨提示(附件2)

体检单位负责人:程医生 15596800908

工会联系人:周老师 89050856    孟老师 81556089

 

附 件:1.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表

          2.温馨提示

 3.体检地点和乘车路线

 

 

                               校工会

                                202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