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10/28 14:09:27 点击:

各分会、全校教职工:

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工会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近期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通过学习,使广大教职工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引领广大职工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征程上团结奋斗、再立新功。

参与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本人所在分会、姓名和手机号码,进入答题界面,每人限答一次。试题类型为单选题,共计100分。

答题截止时间:2022年11月6日。

 

 

           校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