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新征程”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10/31 16:26:50 点击: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导全校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断提高职工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展现西财大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为新时代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校工会于近期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新征程”职工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11日—1130

二、参与方式

全校在职职工均可参加,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西财大工会”为好友,备注“分会+姓名”(已添加的无须重复添加)。个人须正常启用“微信运动”功能,以便汇总统计每日步数。

三、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每日8000步达标(多走不限),达标天数累计超过20天,可获得参与奖1份,达标天数累计25天以上者,追加超越奖。

疫情期间,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要前往人员聚集或中高风险区域运动。

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联系人:赵老师  89050048

 

 

                               校工会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