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12/05 15:46:48 点击:

基层分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女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团结带领女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根据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工会将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

宣贯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二、讲座时间

2022年12月7日(星期三)14:30

三、讲座地点

线下:三号教学楼五楼未来学习中心报告厅

线上:通过腾讯会议APP输入会议号351 873 534,或扫描二维码进入腾讯会议室观看视频(见附件)。

四、参加人员

校工会女工委员、基层分会主席、委员

五、宣讲人简介

郭晔教授:任教于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学院,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软件工程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负责人,省计算机教育学会理事,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专家工作组成员。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教改项目6项,发表论文20余篇,获省市优秀论文奖5项。担任主编编写教材12部、专著1部,获省级优秀教材一等奖2项。指导学生获国家级、省级教学创新奖10余项。从教多年来,郭晔老师以爱国奋斗砥砺家国情怀,以大爱之心培育莘莘学子,以高尚师德引领青年教师,坚持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将赤诚的爱奉献给了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

六、有关要求

请各分会按要求做好组织工作,参会人员经测温扫码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全程佩戴口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不得入场。



校工会 信息学院分会

2022年12月5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