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12/19 12:58:36 点击:

各基层分会:  

根据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西安财经大学在职工会会员慰问帮扶办法》规定,校工会于近期开展我校困难职工帮扶慰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帮扶原则

根据上级工会有关困难职工帮扶要求,校工会建立全校困难职工帮扶档案,对困难职工按照“先建档、后帮扶、实名制”原则进行依档帮扶。凡是进入困难职工帮扶档案的,学校实行走访慰问和帮扶救助的“全覆盖、不遗漏”;新增人员按照先申请建档,后帮扶慰问程序进行。

二、帮扶对象

全校在职困难教职工(在档或新增),本人或家庭发生意外或遇自然灾害导致生活特别困难。

三、帮扶条件

按照《西安财经大学在职工会会员慰问帮扶办法》规定,申请困难补助须符合下列条件:

1.家庭人均收入低于西安市最低生活水平者;

2.教职工本人患重病、大病,本人费用负担较大,影响家庭生活者;

3.家庭遇天灾人祸,经济损失较大,直接影响家庭生活者;

4.其他重大困难,影响正常家庭生活者。

四、申请程序

凡申报困难补助的教职工,由本人提出申请,并填写《西安财经大学特困职工补助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由分会主席签字确认,报校工会审核。新增困难职工除填报《申请表》以外,还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及大病诊断等相关证明材料。已经脱困不需继续帮扶的职工,由分会提交情况说明,工会重新建档。校工会对各分会上报的申请材料经审核、研究、公示后给予补助。

请各分会于2022122617:00前,将困难职工申请材料汇总上报校工会(纸质和电子版)。无《申请表》或表格填写过于简单者不予帮扶。

 

工会邮箱:gh@mail.xaufe.edu.cn    

: 老师  15102927738

 

 件:西安财经大学特困职工补助申请表

 

 

 

校工会

 202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