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西安财经大学第一届四次 “双代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3/01/04 15:17:24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分会: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我校第一届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1月6日(星期)上午8:3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长安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党委委员工会委员;“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

、大会主题

新气象 新作为 新征程奋力谱写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有关要求

1.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思想动员工作,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关心、理解、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2.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要组织代表按时参会,全体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努力把大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促进发展的大会。

3.会议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需要请假者,须经所在代表团团长同意,并向“双代会”秘书处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4.全体参会人员应着正装、佩戴口罩,提前15分钟签到并经测温进入会场,在指定区域就座。会议期间保持会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手机置于静音或者关闭。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工会

                                      20231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