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工会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2020年西安财经大学巾帼风采录

作者:校工会  来源:   时间:2020/05/06 11:47:29 点击:

陈晓莉老师

当老师就要时刻谨记:德为先、能为要,在立德树人和服务社会中谱写大爱之歌。

 

康萍老师

渴求知识,崇拜知识是当代大学生的突出特点,要想使他们心悦诚服地佩服老师,只有用丰富的知识去撞击他们的心灵。

 

胡碧老师

用心教书,潜心育人。

 

尚宇梅老师

师爱使教育的阳光照射学生的心灵,使学生“亲其师,信其道”而“乐其道”。

 

周艳春老师

平平淡淡才是真,点点滴滴皆育人;付出的是苦汗心血,收获的却是桃李芬芳。

 

任艳妮老师

你若不离不弃,我便点灯相依。三尺讲台,一腔热血,言传身教,教书育人。

 

马蓉老师

三尺讲台,默默耕耘。为培育祖国的栋梁之才,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李蕊老师

用爱心、耐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学生,用热情带领学生享受运动的快乐,感受运动的魅力!

 

高煜希望小学捐赠人:高煜老师

生命的意义在于作对社会有价值的人。我的理想是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建一所希望小学,让那儿的孩子从小就有书读,知道外面的世界,让他(她)们在知识的环境中成长!

 

于璐瑶老师

    热爱教学,尊重知识,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用知识浇灌学生心灵,用真诚铸造师者灵魂。